close

 

Smoky000.jpg  

 

經過五月一日龍潭老爸的後花園聚餐之後

相隔半年終於敲定了聚餐的日子!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由阿凱精心挑選的德國料理餐廳

就是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Smoky Inn 煙燻小站

煙燻小站位於三芝鄉,所以在行程的安排下,

決定早上先到淡水逛街,下午再到三芝喝咖啡

,晚上再大啖德國料理!

看似完美的行程安排,讓人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不過事情並不是像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這天我們一行五個人一台車很早就集合出門了

在車上開心的聊著今天的行程,

由於時間尚早,我們決定慢慢沿著西濱公路前往淡水,

在路上我講起以前來這兒拍照的記憶,

在西濱公路上旁邊的一個偏僻小徑,

可以通往一個隱密的拍照景點,

很隨性的我們便想說時間還早,看看也無妨,

這個決定造就了這天第一個尷尬的局面,

由於年代久遠正確的路徑我記不太清楚,

想說西濱路上應該沒幾條那印象中的那條小徑吧!

後來我們跟著一台「可能」要去同地點的車子,

開進了一條很像的小徑,

結果事實證明我認錯路了

我們跟著那部車是要回家的,

而神奇的是他們家居然就住在那條小徑的盡頭!= =+

接下來的場面自然是尷尬到一個不行!

這就算了,沒想到後面還有更尷尬的!= =+

回到西濱公路上,我找到了真正正確的那條小徑,

情義相挺的同學們也義無反顧的想一探究竟,

沒想到尷尬的事情又發生了

那條小徑因為下雨與大型砂石車通行,

造成小徑的兩側嚴重的凹陷,

阿凱的寶貝車就這樣聽著底盤敲擊刮傷的聲音,

載著我們艱難的到達我所謂的拍照祕境。

 

Smoky001.jpg  

 

這不是事故現場

是阿凱趴在車前檢查他的愛車!

阿凱,我真是對不起你阿!<(_ _)>

 

Smoky002.jpg  

 

下了車,大家雖然對地點感到有些特別,

但是也還不到大開眼界的地步,

我只能說事過境遷,

往日氣勢磅礡的場景已不在,

只剩下斷垣殘壁的景象佇立在強風中!

 

Smoky003+4.jpg  

 

是的,那裡的風比記憶中還要的強,

我想應該是那片崖壁消失大半的關係,

風大自然也就冷,頭髮也就亂飛!

搞的拍照也不是,待在那也不是,

總之就是一整個尷尬阿!

我對不起大家阿!<(_ _)>

 

Smoky005.jpg  

 

大家在這裡苦中作樂了好一陣子才離開,

離開時自然又是陷入底盤聲的尷尬……

 

尷尬的場面就這樣結束了嗎?NO!~沒這回事!~

因為尷尬就像雨水將我們掩埋……

 

Smoky006.jpg  

 

沒錯!當我們抵達淡水的時候,

天空就下起了大雨,

這就是所謂的屋漏偏逢連夜雨!

 

Smoky007.jpg  

 

我們只好轉進至渡船口前吃阿給喝魚丸湯

結果整間都擠滿了被雨淋濕的遊客,

擠上二樓的我們雖然無奈,

但是卻都保持著愉快的心情,

不是很餓的我們吃的不多,只是圖個感覺,

然而事實上東西的分量本來也就不多,

很快的我們面臨到一個問題,就是外面下著大雨,

我們的下一步是?

 

Smoky008.jpg  

 

無處可逛的我們還是選擇了找間咖啡廳坐下來聊天,

咖啡廳裡沒什麼客人顯得有些冷清,

不過在大家努力找話題消磨之下,

時間到也還是過得蠻快的,

和阿明約下午在三芝碰面的我們,

也提前出發至相約地點等候。

 

Smoky009+10.jpg  

 

抵達三芝後雨勢有明顯的減緩

找到與阿明相約的咖啡廳與阿明碰面,

而這咖啡廳也是由阿明介紹的,

也是阿明拍結婚照外景的景點之一!

此時的我因為前一天上夜班還沒休息,

已經漸漸進入睡眠狀態,

後面許多細節想不太起來。

 

大家開心的聊著天,天色也慢慢變暗,

離預約的時間也越來越近,

大家上車由去過的阿凱帶路,

就在這個時候,尷尬的事情又發生了!

阿凱上次去的是分店,二這次預約的是本店,

想說地點雖不同,應該不會相差太遠,

畢竟我們有聯絡電話與衛星導航,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迷路了……

經過了一整天尷尬的行程,

我們還是憑著同學們熱血患難的情誼找到了傳說中的

Smoky Inn 煙燻小站

 

Smoky011.JPG  

 

感動阿在漆黑的山路與毛毛的細雨中

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地點就如同網路上所說的,偏僻阿!!!

由於是下雨的晚上,

我們無法欣賞體會到開闊的鄉野風光,

等著我們的只有幾乎客滿的二樓座位!XD

 

Smoky012+13.jpg  

 

這就是吸引顧客來這裡的幽默賣點之一

至於那個擺在門口的拼裝生物是什麼就不可考了?

而英文的內容就是來這裡用餐的食用規範,

前言是:

沒吃完所有的餐點不能回家!

1.不能使用袋子(禁止外帶)

2.不能問狗(餵)?好像有店狗,不過我那天沒看見,

3.不能打電話求救!= =+

所以可見這裡的餐點都是以大份量聞名

不過有我和阿凱在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滴!

 

Smoky014.JPG  

 

這裡的德國料理其實點菜很方便,

總之就是先來一份大份的綜合肉類拼盤就對了!

加上頗具名聲的特大號沙拉,

配上黑麥系列的飲品,

就是最棒的享受了!

這裡很殘念的是當天黑麥汁賣完了……

而黑啤酒對不碰酒的我來說有沒什麼吸引力……

 

Smoky015.jpg  

 

不愧是大份量的綜合拼盤

豪邁的連大平底鍋都一起上桌了!

還附有獨特味道的德國酸菜與黃芥末

德國香腸有三種口味,

德國香草巨腸、乳酪香腸、紐倫堡香腸

三種都很好吃,搭配些黃芥末更是夠味,

而德國料理中更是少不了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的最佳良伴當然是酸菜莫屬,

其中火腿培根切片培根香腸捲煙燻雞肉與馬鈴薯泥也都很出色

大條的酸黃瓜就要看個人的喜好了!

 

Smoky016.jpg  

 

接著是連隔壁桌都來拍照的大份沙拉

這份量就真的是有些令人傻眼

不過還好我們有語晴媽媽這個主力戰將!

 

Smoky017.jpg  

 

這天雖然狀況連連

不過還是吃到了預定德國料理,

由於我在吃到一半就已經在和周公聯絡了,

吃完結束之後我就躺平在阿凱的車上,

後續就沒什麼印象了,真是對阿凱很不好意思!

唯一記得的是有說到

如果我和阿凱接到電話聽到對方在喊救命的話,

地點應該就是在這裡!XD

 

 

 

 

以上~~╮(▔▽▔〣)╭

 

 

 

 

文章日期:2009-12-09 15:24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