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y001.JPG  

 

08113這天的2356

語晴媽媽在家族貼了一篇名為「請給我勇氣和信心」的文章,

帶著疑惑的點選了進去,

映入眼簾的是語晴媽媽要替桃園社大的活動走秀,

緊張不已的語晴媽媽上家族舒緩心情。

 

時間:97117 AM 11:30

地點:桃園市婦女館3

角色:奧黛麗赫本

工作:走完秀後要再牽領貴賓至台前致意

今天我練習走台步一整天了

可是還是很害怕… >_<
時間還沒到我已經嚇到先腿軟了☉☉

請給我勇氣和信心,

幫我加持一下吧!謝謝啦!

 

我則是回覆替語晴媽媽加油打氣並表示能否到場加油打氣

然而在這裡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小瑜保險公司的工作同伴在之前有找過我幫忙7號這天拍照

由於他沒講的很清楚,我也沒聽的很明白,

我就以要請假為由婉拒了他,

沒想到居然就是同一件事情,

後續的發展自然是尷尬不已……

 

 

當天我早到了一些時間,

在簽到處的工作人員還誤以為我是哪家媒體的攝影大哥,

我笑著表明身份,

客氣的與她們解釋其實我只是路過的鄉民阿XD

看著現場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

也對即將開始的記者會感到許多期待,

會以怎麼樣的形式展開呢?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在會議室角落旁出現了幾個特殊顯眼的身影

 

Judy002.JPG  

 

沒錯!就是即將要走秀的語晴媽媽一行人!

不過由於語晴媽媽的妝實在是與以往不太相同,

我雖然有認出來,

但是卻頓時有些懷疑自己的眼睛!XD

經過短暫的寒暄後

她們也繼續認真的反覆討論待會表演的細節。

 

Judy003.jpg  

 

趁著還有時間,她們決定再次演練走位一次,

我也順勢先抓好拍攝的角度取得更好的拍攝。

 

Judy004.jpg  

 

經過反覆的排練與確認,

記者會也正式的開始了!

會場來了許多人與媒體記者,

當然也有像我ㄧ樣進來看熱鬧的鄉民們,

開場的序言結束後,

緊接著就是代表各國女性經典電影人物特質的走秀

 

Judy005.jpg  

 

這衣服與頭髮的造型ㄧ看應該就知道來自「越南」電影的角色,

我能想的到的越南電影只有「她來自胡志明市」,

然而不同的是,

白色的長衣好像是傳統的嫁衣(待查證XD)

 

Judy006.JPG  

 

接著是語晴媽媽扮演的奧黛麗赫本,

代表的是「美國」電影,

造型是1961年由奧黛麗赫本所演的「第凡內早餐」。

 

Judy007.jpg  

 

再來是象徵「東方」電影的角色,

造型是30年代上海灘的旗袍,

這樣的感覺就像是電影「花樣年華」中的裝扮。

 

Judy008.JPG  

 

顯眼的「日本」和「韓國」電影角色裝扮,

日本藝妓我聯想到的是色彩表現強烈的「惡女花魁」,

韓國的傳統服裝,

自然想到的是火紅到不行的「大長今」。

 

Judy009.JPG  

 

最後則是裝備最重最多的「泰國」電影角色,

代表作應該非「國王與安娜」莫屬。

 

Judy010.JPG  

 

精采的走秀告一段落,

則是縣府長官的致詞與嘉勉,

行動不便長官依然以到場來表示對女性影展的支持。

 

Judy011.jpg  

 

最後當然是媒體的採訪與介紹,

這時走秀結束的眾人也暫時離開到外面鬆一口氣,

事實上記者會結束後還有開展的首部影片「最遙遠的愛」播放,

不過我沒有留下來欣賞。

 

Judy012.JPG  

 

語晴媽媽的家人也到場送花慶祝演出成功

讓這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補幾張語晴姐姐小孩子的可愛照片

 

Judy013.jpg  

Judy014.jpg  

 

 

以上╮( ̄▽ ̄)

 

 

 

 

 

文章日期:2009-12-03 00:04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