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r001.jpg  

 

又是一個躲在眾多資料夾中的失落檔案」!

可想而知這一篇應該也會混很大!~_~”

 

參加這次的幹訓,其實充人氣的成分佔大多數!

當然在校幹部們的邀約也是其中的原因!

由於我們是去插花的,

所以是約晚上到復興鄉的活動中心集合

一到那裡自然是見到許多的久未見的熟面孔

吃完晚餐後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我們也被分配到了晚上休息睡覺的地方

 

不過依照經驗法則來看,

晚上休息睡覺的時間應該不太多.........XD

 

four002.jpg  

 

自由活動展開啦!!

這一廝殺下去不知鹿死誰手何時方休阿!!!

 

four003.jpg  

 

深夜時分,各寢室依然還是熱鬧不已,

甚至發現有幾位神人級的同學,

不知從何弄來的火鍋與魯味!

 

four004.jpg  

 

佩服的是哪裡來的食材與鍋子瓦斯爐阿?

果然是長江後浪推前浪阿!

這就是熱血的青春阿!

 

four005.JPG  

 

!!!!!!!!~~

這就是不合群,

早早上床睡覺休息的下場!!!~~~~

 

不知道大家燃燒青春到幾點

我甚至回想不起來是如何就寢休息,

印象裡慶幸的是醒來不是在奇怪的地方XD

 

four006.jpg  

 

早晨我們一行人自然不是跟著既定行程走,

而是睡到自然醒,

在悠閒的到餐廳外享用早餐!

 

four007.jpg  

 

豐富的早餐佐山上溫暖的陽光

這就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four008.jpg  

 

用過早餐我們移師到石門水庫附近的一處觀光農場,

它的特色就是有新鮮現採的草苺與番茄!

 

four009.JPG  

 

中午用餐,

店家還貼心的在蕃茄拼盤上插有各種類番茄的名稱!

 

four010.jpg  

 

印象中在吃飯前還是後有一個搗麻糬的活動

每組都分有一份糯米,

要將其搗成我們常看到的麻糬,

不用說我們有我和阿凱在,

自然是輕鬆無比,氣氛當然也是熱鬧非凡,

不過後來因為太賣力而導致麻糬太軟爛了!XD

 

four011.jpg  

 

最後是仙人掌盆栽DIY

不得不說這裡的活動花招還真不少,

頗適合全家大小來這兒度過一個下午。

 

four012.jpg  

 

種完盆栽也結束了這次的幹部訓練,

而我卻覺得好像是一次很莫名的旅遊!XD

 

four013.jpg  

 

回到家中手上提著仙人掌盆栽

不禁想說我究竟是去幹啥的呢?XD

 

 

以上╭(∥▔▽▔)

 

 

 

 

文章日期:2009-12-02 23:50

 

 

 

FioNA 2009-12-11 01:30:44 回應

那次去好像是鍾教官邀請我們這些""幹部去的,

我記的那次因為我們都沒有身負辦活動的重責大任所以卯起來玩~哈哈

還記得第二天的早餐要感謝教官們及同學們的贊助

(苦戰一夜打牌贏來的錢)

那個農場我記的沒錯應該是在關西,

我那時開車載著文如跟小天找了挺久才找到,

我倒是忘了你們是怎嚜去的~

搗麻糬最好笑,阿凱跟又又兩人用盡吃奶的力在搗,

結果搗出來的麻糬非常的....超軟(太軟了)..

看到這些照片真是幸福,

想起當時拼命揮灑著青春的感覺真好啊~

 

 

ken 2009-12-07 23:40:45 回應

我記得本應是軟Q的麻糬 

給我們搗完以後變稀飯........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