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01.JPG  

 

這天的畢業典禮是如何舉行又是如何結束的,

我完全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D002.jpg  

 

至於照片的來源則是一年級時以在校生身份出席湊人數時照的,

文鳳擔任司儀。

 

D003.jpg  

 

唯一有印象的是這天有約好要在7-11教室裡看大家去泰國玩的所有照片,

大家擠在講桌前看著只有14吋螢幕的Ibook

在音樂與照片的播放下讓大家的記憶回到當時,

在三秒一張的情形下要看約兩個小時,

不幸的是我的照片排序方式電腦似乎不太接受,

以致出現了跳張的情形,

當時的我真是尷尬緊張又懊惱不已,

而時間就在處裡問題中流逝,

後來在不知誰的提議下大家轉進至環中東路的麥當勞,

最後才在那裡將照片看完,

當大家看完照片大概也是十點將近十一點了,

感謝大家當時沒因為我處理不當而有所埋怨,

反而讓這天晚上更有回憶的樂趣,

大家謝啦!XD

 

D004.jpg  

 

最後補一張「謎之照片」!

照片中的女主角不知道是誰?

也忘了是在什麼情形之下拍了這張照片,

隱約好像大概彷彿可能也許是阿凱叫我拍的?

總之它是一張充滿謎題的照片!╮(▔▽▔〣)╭

 

 

還記得當時搭配照片時聽的音樂嗎?

 

回憶是不是都湧上來了呢?

 

 

以上XD

 

 

文章日期:2009-08-16 17:16

 

 

 

 

  1. 預演時間:九十四年六月十四日(星期二)
    十九時至二十一時。

(撥穗、領證代表、致詞及授獎同學參加)

2.典禮時間:九十四年六月十五日(星期三)十九時至二十一時。
(全體應參加同學);

未參加典禮同學於20:00時至各班教室集合,

典禮結束後,

所有同學回到教室由導師頒發畢業證書及現場未頒之各項獎狀)

3.二專學生一律著白或淺色短袖上衣,深色長褲。

一、典禮開始。(開場音樂揭幕-主持人出場)
二、介紹與會貴賓。
三、單口相聲。(學習及生活點滴)
四、社團表演。(熱舞社)
五、撥穗。(各班代表)
六、頒發畢業證書。
七、頒獎。(分二階段進行,中間穿插熱音社表演)
八、校長致詞。
九、貴賓致詞。
十一、在校生演唱祝福組曲。(穿插祝賀詞)
十二、師長表演。(舞蹈搭配合唱及祝賀詞-依序於臺下和學生握手互動)
十三、播放祝福組曲。(校歌、畢業歌、祝福-----
十四、珍重再見。(祝福聲中,緩緩落幕)


班上學業優良和操行優良是大仁及服務優良是妙鳳!~~

 

 

 

Ron(nightkids1128) 2005/06/16 03:24:40

真是對不起大家!~

原本昨天晚上能讓大家好好的欣賞畢旅的照片!~

結果卻讓大家等了又等!~
照片又沒有說很齊全!@@"

所有視訊的檔案也沒看到ㄒ__"
最不可原諒的是最後還沒看完=.=+

很感謝最後在麥當勞看完的同學們ㄒ___"
我真的很自責....心中的鬱悶很難抹滅....

安慰我的話別說~我沒有做到最好....
有機會!~我會更努力完成大家的期待!~

很高興認識大家!~

很高興我在企二甲!~

 

哇哩勒!!!(tracerken.tw) 2005/06/16 09:34:12
那這算不算自幹文???

我幹你一下好了!!!!

「幹 」!!!

不過還是要說,

大家也都很高興有你喔,

保安,

還是要把他帶走!

 

 

105-01-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典禮 謎之照片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