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y001.JPG  

 

   人:judy

標  題:女人你對她好一點,她會回報你很多很多

發表時間:2003/12/14 01:41:23

 

心情分享~~~

最近天氣寒冷,

所以一直想替自己買一件保暖的大衣
每次逛街,看見櫥櫃裡的漂亮大衣
想往前一步觸摸它,但一看見它的價格
就毫不考慮的離開了
因為那一件最其碼都要七、八仟甚至上萬元
我覺得好貴,不應該花在我的身上

而今天逛街,

我看見櫥櫃展示著一件男性穿的大衣
它看起來大方又保暖(一定很適合我老公穿)
我竟毫不考慮的買下了(真奇怪)
原價八仟元殺價後六仟
但對我來說還是粉貴丫

走在回家的路上
楞楞地想著
為什麼總是捨不得買貴的衣服給自己
但卻可以毫不考慮的就買給了老公呢
我這個頭腦不靈光的黃臉婆想了好久
才領悟到

原來
女人很傻(但傻的可愛)
因為只要你給她一點點,她會給你全世界
只要你對她好一點,她就會回報你很多很多
只要你給她一枚戒指,她就願意把一生奉獻給你
只要你說想當爸爸,

她就願意破壞身材為你懷孕生baby
只要你說出心中的夢想藍圖,

她會願意放棄所有走進你的世界

女人有太多太多的好……
只要你對她好一點就能感受

珍惜你身邊的她,

因為她是全世界最閃亮的鑽石!

 

judy002.JPG  

 

標  題:心情分享~~~我心中的大小孩

發表時間:2004/01/11 00:00:32

 

前些天陪老公去拔牙
看著他緊張彊硬的表情
心疼的握著他的手
希望透過溫暖的體溫
來緩和他的不安情緒

這招似乎奏效了
原本緊皺的眉頭逐漸放鬆
安心的閉上眼等候牙醫的處置
就像小孩找到了可以信任的人一般

但這小小的動作卻大大觸動了我的心
……
原來堅毅的大男人有時是個可愛的大小孩
需要妳的鼓舞及照顧
原來勇敢的大男人有時是個賴皮的大小孩
需要妳的支持與愛護

終於明白
男人需要的愛
不比女人少喔!
所以別吝嗇
給妳身邊的他多一點愛……

 

judy003.JPG  

標  題:baby

發表時間:2004/03/20 21:34:36

 

baby
雖然
還看不見你甜美的模樣

數著日益增加的體重
我知道 你長大了
撫摸著皮膚上的細紋
我知道 你長高了
感觸著肚裡的胎動
我笑了
因為我知道
我們就快見面了
你會像天使一樣降臨
來到我的懷抱
伴著我一同展開
甜蜜的生命之旅
My sweet baby

 

judy004.JPG  

 

標  題:真的有愛情嗎?

發表時間:2004/04/16 09:40:43

 

真的有愛情嗎?妳問
……只是瞬間
如同蜜蜂吸取花蜜後轉身飛向更鮮美的花朵
如同男人吸淨妳的蜜汁後滿足的去獵取下個目標
而女人 只剩下一個空殼子

 

judy005.JPG  

 

標  題:不要因為有了選擇,而去錯過……

發表時間:2004/08/22 23:49:32

 

人因為有選擇,所以變得違反規則...

 

有時侯沒有選擇會比有選擇好!
如果沒有選擇,

生命是一連串孤立的片刻。
靠著回憶和幻想,許多意義浮現了,

在消失與浮現不斷的重複之中獲得解放與安慰。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

『在身邊默默為你付出的人,我們往往都不懂得珍惜,

不要因為有了選擇而去錯過..身邊的寶...

 

judy006.JPG  

 

標  題:投資一個好女人

發表時間:2004/11/14 23:17:56

 

其實投資女人是最划算的,

尤其是投資一個好女人,

有這樣經歷的男人一定會同意我的看法。

女人是奇妙的生物,

當你真心打動她之後,

她就會不斷地為你付出,

直到終老一生。

想一想,你只是花一點時間陪她去吃飯、看場電影,

送一些可愛的小禮物,說些能打動她的話,

告訴她你將會帶給她如何一個美好的人生,

幫她打蟑螂,偶爾搬搬粗重的東西

這零零總總加起來,

了不起是兩年、三年的時間(比較高竿的一年以內)

換來的是什麼呢?

男人的下半輩子裏,有一個天天為你守候的女人;

在你回家時一張迎著你幸福的笑臉(吵架的時候可能沒有,

但畢竟吵架的日子少多了)

熱騰騰的飯,或是兩人一起去吃飯也不錯;

還會為你生孩子(我想,生孩子有多痛不用我多說了)

養孩子,處理家事 (這是你最煩的,不是嗎?)

你失意時,陪你談心、鼓勵你;你高興時,她比你更高興;

你得意時,她與你分享喜悅和成就;

天天夜裏的溫存,多少次你們真心的交會。

以上都是三十年以上。
而男人在這三十年中,

只是做一件他本來就在做的事 - 上班。

去好好珍惜好女人吧!
當你發現這個女人開始為你付出時,

你就要了解你的幸福日子已經開始了,

當然,你也必須開始為她的一生負責,

儘力去做到你給她的夢。

富爸爸名言:「有膽量不隨波逐流才能致富。」

 

 

judy007.JPG  

 

 

 

 

以上╮(▔▽▔〣)

 

 

 

 

文章日期:2009-09-01 00:59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