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個星期又三天了,

有同學找到我所記錄的泰國畢業旅行中的錯誤嗎?

在沒人回應的情形下應該是都沒有人找到,

所以是我自己找「」自high的想法。XD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公佈錯誤的地方!

錯誤的地方就是這一篇:

企二甲泰國六日畢業旅行(二十一)_血拼大隊降臨曼谷

 

這一篇有提到「毒蛇研究中心」與「珠寶中心」,

事實上這天我們只有去珠寶中心而沒有去毒蛇研究中心,

是我下意識的將兩個地方連到了一起,

為什麼寫到最後才發現呢?

因為我在我第六天的資料夾裡發現了「毒蛇研究中心」的照片!

現在再讓大家回想一下當天的情形。

 

F0025.JPG  

 

下車第一個參觀的是毒蛇研究中心,

大家圍在安全的圓筒狀水泥矮牆邊(高約一米半)

裡面散落著許多蛇(?)

弄蛇人抓出一條大家一看就知道的毒蛇-眼鏡蛇

 

002+003.jpg  

 

弄蛇人不斷的挑弄眼鏡蛇,

使牠擺出聳立的警戒姿勢,大家近距離看得都目瞪口呆,

 

F0028.JPG  

 

最後當然是弄蛇人輕易的用手制服了眼睛蛇,

還將牠的JJ弄出來讓觀光客摸,據說摸了會帶來好運XD

就在大家將注意力完全放在眼鏡蛇的JJ上的時候,

突然助導小胖鬼鬼祟祟的身影背我捕捉到,

 

F0029.JPG  

 

說這時那時快,小胖以手變爪,

在某位同學(忘了是誰XD)的腳踝上快速的「」了一下!

當然那位同學是驚嚇的跳起來哇哇大叫!

這樣的效果真是嚇死人阿!

後來還有幾個人同樣遭到小胖的毒手XD

 

進到中心裡面先是看了約幾十分鐘的毒蛇研究介紹影片,

都講的是毒蛇研究出來的超級功效,

接下來就是產品的推銷時間啦,

由於是第二次來,所以我對這些產品並不陌生,

我這次也買了些許回去,這些藥(補品?)有沒有效,

其實是見仁見智的,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F0030.JPG  

 

最後講師還端出了一大堆裝滿養生酒的小杯子,

說是要請大家免費品嘗一下!

 

 

有了照片的佐證果然更容易回想起當時的點滴,

同學們回想起來了沒阿!

 

 

 

以上

 

 

 

下一篇正在考慮要不要把以前剪輯的影音貼上來…….(懊惱ing)

 

 

 

 

文章日期:2009-07-24 04:14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