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001.JPG  

 

第五天的早晨,

同學們依然精神奕奕的開始這天的行程。

 

E0002+3.jpg  

 

比較不同的是,

大家一大早就在飯店的門口大拍特拍了起來!

 

E0004.JPG  

 

小青姐以一身勁裝出現,

立刻成了大家的焦點,這天的小青姐很不一樣!

 

E0005.JPG  

 

來!大家來認領自己的行李!~

那麼多行李疊在一起還挺壯觀的呢!

 

E0006.jpg  

 

才說大家一早就精神奕奕,

沒想到一上車過沒多久就陣亡一堆人,

因為要啟程回到曼谷,所以車程也遠了一些,

自然也就休息養精蓄銳一下!

 

E0007+8.jpg  

 

中途的休息站,我們來到像是批發的大賣場,

除了下車上洗手間之外,當然也鼓勵我門消費,

諾大的賣場裡都是泰國當地的一些觀光特色名產,

有多種口味的「大哥豆(花生)」,和眾多的零食與乾貨。

 

E0009.JPG  

 

接下來是毒蛇研究中心珠寶中心(不知道全稱是什麼?)

由於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只能以文字敘述。

 

在車上小青姐就已經先將一些細節與注意事項都告訴我們,

像是他們導遊的抽佣趴數等深入細節,

可能是想說,我們是學生的自助畢業旅行,

消費力可能不會很高,結果大家的購買力超出預期的想像!

 

一下車第一個參觀的是毒蛇研究中心,

大家圍在安全的圓筒狀水泥矮牆邊(高約一米半)

裡面散落著許多蛇(?)

弄蛇人抓出一條大家一看就知道的毒蛇-眼鏡蛇

弄蛇人不斷的挑弄眼鏡蛇,使牠擺出聳立的警戒姿勢,

大家近距離看得都目瞪口呆,

最後當然是弄蛇人輕易的用手制服了眼睛蛇,

還將牠的JJ弄出來讓觀光客摸,據說摸了會帶來好運XD

就在大家將注意力完全放在眼鏡蛇的JJ上的時候,

突然助導小胖鬼鬼祟祟的身影背我捕捉到,

說這時那時快,小胖以手變爪,

在某位同學(忘了是誰XD)的腳踝上快速的「」了一下!

當然那位同學是驚嚇的跳起來哇哇大叫!

這樣的效果真是嚇死人阿!

後來還有幾個人同樣遭到小胖的毒手XD

 

進到中心裡面先是看了約幾十分鐘的毒蛇研究介紹影片,

都講的是毒蛇研究出來的超級功效,

接下來就是產品的推銷時間啦,

由於是第二次來,所以我對這些產品並不陌生,

我這次也買了些許回去,這些藥(補品?)有沒有效,

其實是見仁見智的,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最後講師還端出了一大堆裝滿養生酒的小杯子,

說是要請大家免費品嘗一下!

 

接著是珠寶的展示與講解,

還讓我們看了正在處理加工的製作過程,

泰國除了蛇多,原來寶石也很多,

各色的寶石有各種不同的代表象徵意義,

簡單的說男生適合戴藍寶,

女生適合戴紅寶,(不太想複雜的解釋= =+)

上到了二樓的珠寶買賣展式場,

大家分頭的欣賞與尋找自己喜歡的寶石,

此時賣場交易的聲音此起彼落,

而我們看似貧弱的購買力在這一刻爆發!!!

先是阿明開了第一砲,

接著是阿凱、玉凰、祐益,最後是我,

其中祐益以近六萬的價錢脫穎而出!

而阿明因為要改戒圍而沒能現場拿,

工作人員表示改好後會依我們的行程地點送去給阿明,

看到我們購買力的小青姐也將抽佣的趴數提供出來讓我們多些折扣!

這裡有一個關於我現場買東西的小故事,

由於不太適合寫出來,

故保留之,有興趣的同學再問我吧!

 

E0010+11.jpg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中午時分,

中午用餐的地點感覺還滿高檔的,不過依然還是吃自助餐XD

而阿明的藍寶戒子也在我們抵達這沒多久後送來!

 

E0012.jpg  

 

短暫的車程後,我們來到了馬車博物館五世皇柚木行宮

 

E0013+14.jpg  

 

一到門口就有專門的解說人員帶領我們,

一邊講著我們所看到的歷史與典故。

 

E0015+16.jpg  

 

皇宮裡面不能拍照,

一樣只能用寫的表達XD

我沒記錯的話,

五世皇就是電影安娜與國王的那個國王,

電影是由周潤發與茱蒂佛斯特主演的,

皇宮裡面除了大量柚木的精緻又豪華的裝潢之外,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能在二樓與一樓階梯之間的那面大鏡子,

它設計成在二樓階梯看能看見一樓大廳而一樓的人卻看不到二樓的神奇功能!

一邊隨著講解人員的口述一邊用眼神探索著每個角落所曾經發生過的畫面,

這樣的異國歷史幻想體驗,

讓我再三回味當時的點滴。

 

E0017.jpg  

 

結束看似平淡其實又充滿收穫的皇宮巡禮,

領隊阿緯在我們離開前掏腰包請大家吃冰!

 

E0018+19.jpg  

 

那位正在站哨的阿兵哥其實心裡應該是百般的不願意吧= =+

 

這天比較多消費血拼的行程,

但是也蠻充實的,

看的東西多,吃的也多,

當然錢也花的多XD

不過重點是在晚上我們自己所安排的瘋狂節目,

同學們!

準備好瘋狂了嗎!!!

 

 

 

 

文章日期:2009-06-09 07:52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