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20041224這天晚上我們依舊在學校上課,

原本這天只有我和阿凱想的「聖誕節交換禮物」而已,

不過這天我們的消費者行為的老師和班代精心規劃了一個活動,

突如其來的驚喜也為班上同學們帶來一些難忘的回憶。

 

就在同學們將課桌椅往牆壁靠攏時,

老師和班代提了一大袋的粉紅色玫瑰花出現在教室門口,

就當大家滿頭問號的時候?

老師和班代將單支的粉紅色玫瑰發放給每人一支,

只說這花是等一下活動要用到的!!

 

002.JPG  

003.JPG  

004.JPG  

(男女生拿到花的反應果然都不太一樣阿!!~XD)

 

緊接著老師拿出許多顏色的圓形小蠟燭,

一樣一人分到一個,

同學們在教室圍成一圈,

圈的中心點上了足夠微微照亮同學們臉龐的蠟燭,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關上燈在漆黑的教室裡中間的蠟燭與身前的小蠟燭散發著溫暖柔和的光線,

歡鬧同學們漸漸的被這有點感性的氛圍所影響而慢慢的安靜下來,

等到大家安靜下來後,

和我們坐在一起的老師說話了:

「從一開始同學們都互不認識,

在這兒一年多的時間裡面,

因為某一件事,

或者是某一種感覺、某一種悸動,

覺得說你特別感謝這位同學,

就將手上的花送給對方!

(本來有聲音檔的!~我貼不上來阿!_”)

 

影音

 

~在這兩年裡的時間同學們之間都發生了許許多多的小插曲,

每個人都有想要感謝的對象或是想對對方說的一些話,

藉由這次的機會班上每個人都說出自己的小故事,

阿凱則是說出了與我相識的那一刻,

還和明德上演了少數人才知道的大合解,

而我則是將手上的花送給了當天翹課的小海豚(美君)

話說我們每次期中、期末考都會在網路上的家族裡貼上各科的重點筆記,

有一次我在家族裡PO說考試即將到來希望同學們發揮同學愛請貢獻筆記等等的資訊,

隔天小海豚(美君)就拿了一份影印好厚厚的各科筆記給我,

當時真是感動在心頭阿!

 

 

結果班上是班代妙鳳的花最多,

聽著同學們都很受到妙鳳的照顧,

我和阿凱也都得到兩、三支花,

大多是因為我們在班上與學校推動很多活動的關係,

結束了感性的互動時間,接著就是「交換禮物」的時間了!

 

010.JPG  

 

過程是這樣的,

每個人準備300元左右的禮物帶到學校來,

將禮物集中混在一起編號,

然後最後在由每位同學抽籤領取禮物,

當然老師也帶了兩個特別的禮物!

 

011.JPG  

 

阿凱則是賣力充當抽獎活動的主持人,

我和阿明則是在一旁幫忙找禮物,

 

012.JPG  

 

拿到形狀奇特的阿凱都會叫同學現場拆開看看禮物是什麼?

不過同學們都不約而同的拿到了禮物就馬上拆封,還問說是誰的呢!!

話說我抽到的是小玲的4X6大相本,

還真是實用呢!^__________^Y

 

013.JPG  

 

看到別人抽禮物與自己等待的心情與時間都是那麼的興奮!!

 

014.JPG  

015.JPG  

 

最後則是依雯與小瑜幸運的抽到了老師所準備的特別禮物!

我已經忘了老師是送什麼東西了!

模糊的印象裡好像是一種紀念含意較高的禮物,

而我們班上也在感性又歡樂的氣氛下度過了2004年的聖誕夜,

 

攤?!老實說……我有沒有我也忘了XD

 

016.JPG  

 

補充一點,

班代妙鳳還特別準備了一張「大」卡片讓同學們簽名留言,

最後將有我們寫的卡片送給老師!女生果然都比較細心阿!~

 

 

以上

 

 

 

 

 

文章日期:2008-09-06 05:01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