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期中考混亂的摧殘,

偶然聽見美瑩與范范一行人似乎有計畫要去吃什麼好料的,

我隨即表示想一同參與的欲望(愛吃的欲望)

後來我們一行人到了學校附近某一社區旁的大池塘邊,

池塘邊搭了一座小棚子,大約可以容納約30人左右吧!

它賣的是羊肉爐之類的火鍋料理,現場還有投幣式卡啦OK

 

001.JPG  

 

我好奇的問說為什麼要選這一家呢?

因為每天上下課都會經過這兒,想來試吃看看,

范范這樣回答我,

 

002-1.JPG  

 

我們一行人點了一到羊肉爐和一些小菜便開始大啖了起來,

雖然只是路邊的小吃,

料理的東西還算是不錯的,印象較深刻的是烤餅,

 

003.JPG  
  

 

應該說是烤蔥餅~就是將麵餅貼在鍋爐內烘烤的一種餅,

不知道它是使用什麼麵,

烤的很酥脆又有很濃郁的麵香,吃起來特別有嚼勁,

搭配羊肉爐異常的好吃順口又可以增加飽足感,

多人分攤吃份量剛剛好,

 

004.JPG  
  

 

大家都吃的很盡興,邊吃邊聊天,

由其是在考完試之後和同學們吃吃飯,

這樣的感覺真是好阿!~

 

 

這篇的重點終於來了!~其實都是為了這個梗阿!~

 

005.JPG

 

看到沒!中間紅紙黑字寫的是什麼?

就是傳說中的「旺財」阿!!!~

第一次看到有在賣「旺財」的,

不過我們是沒有勇氣去吃牠的,

這要怎麼開口阿?!

嘿!~老闆給我來一鍋「旺財」

我要很旺的歐!.....rz

要愛護小動物,不可以濫捕濫殺,更不可以吃!

不過市場就是這樣有「需求」就有「供給」,

有些觀念還是要從小就要教育好的,

不然很多不好的事情還是會一直循環發生,

愛他(她、牠、它)們就要好好保護他(她、牠、它)們。

 

006.JPG  

 

旺財的由來= =+

 

唐伯虎點秋香台詞摘錄

慘人:(痛哭)旺財……旺財……

旺財你不能死啊,旺財,你跟了我這麽多年,

對我有情有義,肝膽相照,

但是到了現在我連一頓飽飯都沒讓你吃過,

我對不起你啊,旺財!


(唐伯虎看見一隻蟑螂,喊小心啊!,石榴姐一退,將蟑螂踩死了。)


唐伯虎:(悲痛欲絕)小強!小強你怎麽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爲命,

同甘共苦了這麽多年,一直把你當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

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石榴姐:秋香姐,他們兩個都這麽慘,怎麽辦?
秋香:看看再說。
石榴姐:噢。

 

 

 

以上XD

 

 

 

 

 

文章日期:2008-08-23 10:04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