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這是我們的導師也負責教我們中級會計,

 

這天是星期五利用班會與會計的時間,

 

老師特別安排了班級聚餐,

 

讓同學們在年度的最後一天輕鬆一下。

 

002.JPG  

 

豐富的料理菜色是同學們分工合作買來的,

 

除了運用班費,班導也貢獻師母煮的雞湯與福利社的炒飯炒麵,

 

而阿凱也貢獻了一箱薑汁汽水。

 

003.JPG  

 

大家一邊閒話家常一邊大快朵頤豐富的晚餐。

 

004.JPG  

 

忍者??~同學們為了躲鏡頭什麼動作都有= =+

 

左上是文成大叔,右上是明龍,

 

下圖是哥倆好的祐毅與紹鈞。

 

005.jpg  

 

接下來是飯後的餘興節目,

 

可惜的是我被文鳳叫出去系學會開會了!~> <

 

後來活動的細節我就沒有參與到了!~

 

006.JPG  

 

還好有照片與錄影可以提供當時的畫面,

 

經阿凱的轉述是阿傑表演魔術,

 

就是阿傑拿一杯飲料,然後蓋上外套倒數十秒,

 

外套掀開,杯子裡的飲料就消失不見= =+

 

後來阿傑被同學們惡整,飲料越倒越大杯= =+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怎麼變的吧!@@

 

007.JPG  

 

後來登場的是大仁的笑話時間,

 

雖然我沒聽到笑話的內容,

 

但是我看阿傑準備丟鞋子和阿凱準備噴汽水,

 

就大概料的到大仁的下場了!~

 

008.jpg  

 

在歡樂中結束了今天的聚餐,

 

我還是趕了回來幫大家恢復桌椅= =+

 

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嗎?還沒倒數跨年呢!

 

其實下課後我們還有安排節目呢!~

 

 

 

 

文章日期:2008-07-09 04: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倒數 跨年 聚餐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