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時間:2004/1/3~2004/1/4   目的地:九份

就在期末考的前夕,我和阿凱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

就是放下惱人的課本出去玩!~

沒有行程的安排先去了再說!~

GO~GO!!~GO!!!~衝阿!!!!~

(話說阿凱的表情感覺真的很墮落阿!~)

 

002.JPG  

 

這次不怕被當的成員有小玲、毛、阿凱、阿明和我。

我們從桃園搭火車到瑞芳,然後坐公車上九份。

 

003.JPG  

 

我們到九份找的民宿是間獨棟的房子!

價錢我忘記了,外觀感覺很豪華。

 

004.JPG  

 

房間內部像是有格間的大通鋪!?

還有仿日式的小客廳?!

~~我形容不太出來XD

 

005.JPG  

 

阿明與阿凱正在預習深夜的活動= =+

 

006.JPG  

 

整理好行李,我們離開民宿開始逛九份著名的基山街,

~~~下圖那個是比眼睛還大的魚丸,不是白目ㄜ!~

 

007.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很多事就是這麼發生的?!

 

008.JPG  

 

~~~這就是青春阿!~

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009.JPG  

 

小玲終於入鏡了!~雖然抸眼!

很多人比較少拍照,導致會怕鏡頭,

或是對自己沒信心,所以幾乎沒替自己留下什麼照片,

這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沒有照片讓妳回想起當時的種種,

時間一長,記憶消失,生命中的一部分也就都消失無終,

儘管我是拍照的人,我也能在照片的外面看見自己。

 

010.JPG  

 

帶著逛街的戰利品與歡笑,

我們即將回到民宿繼續晚上的活動。

 

011.JPG  

 

!~~出來玩的夜間活動不外乎是玩撲克牌與瘋狂的在臉上做畫= =+

阿凱額頭上的滷肉飯是小玲的傑作,

而我臉上的(亞拉岡)鬍是阿凱的作品。

 

012.JPG  

 

哈哈哈!~

腰上的玩具刀搭配得天衣無縫阿!~

(龍的紋身是我事後加上去的)

 

013.JPG  

013-2.JPG  

 

哈哈哈!~手繪肌肉裝是我幹的好事!~哈哈哈!~

 

 

由於時間已經過了很久,記憶有些支離破碎,

很多搞笑的細節與做的蠢事都不太記得了,

實在很可惜,如果能將美好的記憶留下,

不知道能有多好!

 

 

說到這兒我回想起一段記憶,

那天晚上電視在撥吳宗憲主持的一個節目,

名稱不記得了,裏面有一個單元是如花假扮按摩客人,

來賓是演過我們一家都是人很會拉小提琴的演員-葉赫那拉氏,

如花對葉說:聽說你很會拉小提琴?!

我也會拉!~我拉大便!~

無言….

 

我為什麼只記得這個呢?!我不要阿!!~

 

隔天

 

014.JPG  

 

早上起來整理行囊,

一大早我們到了電視上有介紹的九份風騷老闆娘的店用餐,

當我們提出要拍照的要求時,她還特地畫好了口紅才讓我們拍照。

 

015.JPG  

 

參觀50元門票的泥人吳創作,

去過九份不少次,這是第一次參觀,

蠻特別的!~不過不會去第二次= =+

 

我們走到基山街入口7-11附近租借摩托車,

費用是一台車800元,

老闆還熱心的幫我們保管行裏,

還拿出有地圖的九份簡介告訴我們哪裡好玩,

其實我們心中早有目標!~

 

016.JPG  

 

沒錯!~就是金瓜石的黃金瀑布!~

李心潔的裙擺搖搖MV就是在這兒拍的。

 

017.JPG  

 

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能說精勇久已經常駐我們每個人心中。

 

018.JPG  

 

這是十三層遺址張宇拍用心良苦MV的地方,地方很好找,

只是沒有路可走,要順著雜草往下走,有些危險。

 

019.JPG  

 

改編鐵達尼號!~ You jump I jump!很經典。

 

020.JPG  

 

這是黃金神社的入口,老實說第一次來就爬階梯爬得要死。

 

021.JPG  

 

黃金神社前的鳥居,很有味道。

 

022.JPG  

 

已經消失剩下石柱子的黃金神社,

裏面還有讓人祈福捐香油錢的納奉。

 

023.JPG  

 

玩到後面因為爬階梯的關係,

大家都搞的有點累,

而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夜落下了句點,

玩得很開心,

放鬆心情後回去面對這學期的期末考,

(愛玩就是了!~說什麼放鬆心情!~@@)

不管啦!~總之就是很開心能和同學們出去玩!~

 

期末考!!!~我們回來了!!!~

 

 

 

 

 

文章日期:2008-07-10 03:02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