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經過了上次7-11制服的影響,

 

阿凱突發奇想的說:

 

「那找一天大家都穿學校的制服來上課吧!!!

 

然後就這樣促成了一次學校制服日。

 

 

002.jpg  

 

當天,

 

我記得我到了教室只看到阿凱一個人穿著學校制服,

 

祐益和毛穿了白襯衫與打了領帶,

 

哈!結果只有我和阿凱兩個人穿而已!~

 

這真是太搞笑了!

 

儘管如此我們倆個依舊是自得其樂,

 

也因為阿凱的關係我也學會不太介意別人的眼光!

 

幹!~我們開心就好啦!~

 

(PS:中間那位穿著藍色背心的年輕小白臉是當時我們的經濟學老師)

 

003.jpg  

 

阿凱不改搞笑本色,我還是沒辦法像他那樣放開,

 

我還是太嫩了!~不過阿凱我會一直挺你到底的啦!

 

004.jpg  

 

哈哈哈!~幾十年後的我們!~

 

當時拍照時我還刻意說要在手上抱本書,

 

還指定要經濟學課本,

 

因為書是硬皮包裝,又厚又大本,

 

重點是經濟學三個字看起來就是專業阿!~

 

哈哈哈!~

 

 

 

 

文章日期:2008-07-08 04: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服 制服 party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