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001.JPG  

 

這裡的沙灘上有一個架好的排球網架,

我們跟附近的店家買了一顆排球,

就這樣我們分作兩組男女各半捉對廝殺,

大家雖然不太會打排球,

但是都玩得很愉快,

可是煞風景的事情發生了!

原來架在這兒的排球網架是商家私人的,

要使用的話需要付額外的費用!

當下我們對這樣的情形很不以為然,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我們一致果決的說:「NO!~我們不租不用總行了唄!~ ╭∩╮(◥◤_◥◤≠) ╭∩

還好這樣的小插曲並沒有影響我們的好心情,我提議可以玩些別的遊戲,

遊戲是這樣的:

每個人都有一個數字的編號,

由其中一位開始,將球往上拋(一定要超過頭部以上)

然後隨即大聲叫出某一號碼,

被叫到號碼的人要搶在求落地之前接住(原版是可落地一下為限)

這時其他沒被叫到的人則是向四處分散,

當被叫到號碼的人接到球後,

其他沒被叫到的人則必須停留在原地,

而接到球的人可以用球砸向離自己最近的人,

或是繼續將球上拋叫其他號碼的人來接球,

被球砸中或是沒接到球的就算失敗,

必須接受所有人砸一球的處罰,

遊戲的樂趣就在於四處逃竄時距離的拿捏與接球時的反應,

當然陷害人漏接與砸中人的樂趣也是不小! ( ̄▽ ̄)

 

f0002.jpg  

 

大家了解規則之後開始了我們沙灘排球的運動,

就在大家一陣混亂的時候,

我們的第一位受害者出爐了,

不過第一個處罰大家都很「閉數」,都是小力的點到為止!

 

f0003.JPG  

 

這張照片真是經典阿!~~

怡珊失手的表情加上不知大難臨頭的毛,形成有趣的一張照片,

 

f0004.jpg  

 

在第一位受害者出現後,

大家都了解規則了,經過一番你來我往的陷害,

我成了第二位受害者,

這時大家在互相陷害中已經了解到遊戲的樂趣,

對受害者,也就是我,下手一點都不手軟了!!! (▔▽▔)

 

f0005.jpg  

 

阿凱助跑時面目還帶點猙獰,看來是積怨已深……( ̄皿 ̄)

 

f0006.jpg  

 

怡珊還是小力的出手,不過小力歸小力,

直中後腦勺還是有很大的殺傷力阿!!!

 

f0007.jpg  

 

阿明真的是痛下殺手阿!!~ 阿明!....我哪裡得罪你了阿!~~ (▔▽▔〣)

 

f0008.jpg  

 

就當我準備好好的上演復仇計畫的時候,

我依然逃不過命運的捉弄!~我又仆街了阿!!~

 

f0009+10.jpg  

 

難得下狠手的林太居然還使出傳說中的螺旋球!!!!

林太! 妳好樣的!~ …..(╬ ̄皿 ̄)

 

f0011+12.jpg  

 

沒想到范范出手雖然帶著微笑,

但是一點也不手軟!!.....(▔▽▔)

阿凱更不用說當然是當免錢的在砸!!!!

 

f0013.JPG  

 

後來終於大魔王阿明上場了! = =+

 

f0014.jpg  

 

!!!~看阿明那心花怒放的開心表情!

這真的是傳說中的「爽到你,甘苦到我」 ̄

 

f0015.jpg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阿!

嗚嗚嗚~~這遊戲還是我提出來的!

結果我自己就中了兩次!

這難道就是自作孽不可活的意思嗎?!~~

還有專線是唬爛的請不要撥打!

--------關懷受虐兒請按我--------

0800( 免付費開頭 )-8879576( 爸爸吃酒我吃肉= =+ )-002

想關懷喜憨兒請按我

內有阿明代言的喜憨兒廣告海報

 

f0016.jpg  

 

終於結束了海邊慘絕人寰的沙灘球類運動,

天色也已經漸漸暗了下來!

我們收拾起溼答答的衣物準備啟程回民宿,

好好的清洗一番,

 

f0017.jpg  

 

阿凱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阿!~

只差手上的礦泉水換上阿比就更像了!!! ( ̄▽ ̄)

 

f0018+18.jpg  

 

我們開著車,隨著夕陽西下,

帶著今天滿滿的快樂回憶結束早上的行程。

 

 

晚上我們的行程又是什麼呢?

 

又會有什麼稀奇好玩的事情發生?

 

 

~敬請期待~

 

 

第二屆墮落營墾丁之旅(十三)_八吋 & 出火的奧秘(暫定)

 

 

 

 

文章日期:2008-11-04 05:23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