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001+2.jpg  

 

在大草皮上經過了短暫的休息,

我們終於來到了南臺灣著名的景點「鵝鑾鼻

在這裡拍照是要排隊的,

它的高度也著實給體型嬌小的女生們帶來些許的不方便,

 

c0003+4.jpg  

 

!~~我還記得拍這兩張時,

在一旁還有路人駐足圍觀了一下,╮(▔▽▔〣)

沒從正面看過去,兩個人的動作與表情還真的是挺詭異的,

不過有這樣的照片還真是值得懷念的阿!~~

 

c0005.JPG  

 

頂著大太陽的我們看到販賣飲料的店也忍不住坐下喘口氣,

這就是南台灣的好天氣,

到了這裡就有一股放鬆的心情,

 

c0006.jpg  

 

鵝鑾鼻燈塔也是必拍的景點之一,

當然也是要排隊的,雖然是著名的景點,

但也搞不太清楚是哪裡著名,

總之就是一窩蜂的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c0007+8.jpg  

 

!!~這是范范在家族理貼的照片,

那個時候才知道,原來林太的英文名字叫「Lisa」,

看這一群的態勢的確有點像暴力討債公司!~ (◥◤_◥◤≠)

 

c0009.jpg  

 

!~~這群暴力討債公司的成員興趣是躺著做日光浴= =+

不過阿明爬這麼高在幹啥阿?

我們似乎在哪裡都能拍照阿!~~~

 

c0010.jpg  

 

這裡是拍燈塔的另一個熱門地點,

大家在這裡拍照是我要求的,

其實每個人都是想著趕快離開這兒,

早上大家都玩得很起勁也走了不少的路,

這個時候大家其實都已經餓壞了!!!!~

 

c0011.jpg  

 

看著離出口還有一段距離,

大夥的腳步都不知不覺得加快,

沿路都沒什麼講話聊天,就是一整個趕路就對了!~

 

c0012.jpg  

 

出了門口大家都意識到一個問題,

我們要去哪裡吃午餐..ˋ(′~‵")ˊ

一群人飢腸轆轆的呆在停車場車子旁邊,

一邊聽著肚子的咕嚕聲一邊討論,

我和阿凱當下就往旁邊最近的海鮮餐廳走去,

大家當然是三步作兩步走,

殺進店家後,點菜的任務自然落在我和阿凱的身上,

只對店家交待一件事,

有什麼好吃好喝的,給大爺們通通快點上來!!!~

 

c0013+14.jpg  

 

是的!~請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盤盤的菜餚一上桌就被搶食一空,

我連拍照的機會都沒有!其實是我也加入了瓜分的行列裡,

拍照!? 如果我在菜一上來時!

突然說:「等一下!我要拍照!

我想我的性命可能會發生立即的危險,

所以還是先填飽肚子再說唄!

看著桌上的盤子都吃得乾乾淨淨的就知道大家是有多麼的飢餓,

 

c0015.jpg  

 

大家餓壞的表情還蠻逗趣的!~

順便說一下,這餐的價格還算是平價,

口味!? !~你認為餓壞的我們會有多的時間挑剔菜的精緻度嗎?

套句台語用詞:這是「甲粗飽」的啦!!!~ (▔▽▔〣)

 

c0016.jpg  

 

在一連串的狼吞虎嚥之後,

大家也陷入了吃飽後的恍神狀態!~(rz)

!~大夥其實是在討論等一下的行程,

順便讓肚子好好的消化一番,

後來我們討論的結果是!!!!!!!!~~~~~~~~~~~

吃飽飯的我們準備再次體驗GO-KART的魅力!~

動一動晚上又可以吃好幾碗!! ~ ( 渡假嘛! (▔▽▔〣) )

 

 

GO-KART我們又來嚕!~~~~

 

 

 

 

文章日期:2008-11-01 05:37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