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0001.JPG  

 

年前很不幸的再六個月之內被開了兩次紅單!

被開單的心情當然是非常的不爽!

尤其是那狡猾如狐狸的「波麗士」,

居然躲在死角讓人防不甚防,

這不禁讓人覺得,是要遏止違規發生重要,

還是抓違規開單重要?

駕駛人違規固然是不對的,

即使每個人都有著前期百怪的理由,但被取締了,

就乖乖的接受應該有的處罰,

對於那些利用職權以規範邊緣取締的「波麗士」,

我只想說:只希望不要有人再被你們用那些方式抓到就好!

 

五號的下午,我依照告知單上報到的時間到了監理站,

交通講習的地方在四樓的道安講習教室,

由於報到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十分至一點三十分,

我刻意將時間抓的剛剛好報到,

一到了教室裡面,座位上滿滿的都是人,

前後左右都有電視螢幕,

我報到確認身份後,領取了編號六十四號的學員證,

正想找個安靜的角落窩著時,

工作人員講話了:「請依學員證上的編號入座,以免點名未到,還要再來補課!

一樣和我差不多時間到的幾個人鼻子摸摸走到走到有我們編號的位置坐著。

 

第一節是1330~1430的交通安全影片宣導,

可想而知影片有多麼乏味的讓人想睡著!

錯!如果你怎麼想的話就大錯特錯了!

影片的質感先不提,

內容裡就有許多我們平常不會去注意的生活小常識,

這裡我是覺得還挺不錯的,但前提是有用心看,

話雖如此我依然還是在影片介紹車燈用法的時候,跑去找周公下棋了,

就在這個時候!「喂!偶在監理站上交通講習啦!偶跟你縮厚….

頓時教室裡有一半以上的人都醒了,聽著比電視還大的聊天聲音,

不少人開始四處張望,

試著用眼神殺死那個擾人清夢的死白目!結果……

凎!!先不講了啦!!你害偶被別人()呢!等下在縮啦!!

就這樣教室裡恢復了此起彼落的打呼聲,

怪的就是手機鈴聲像是病毒一樣開始四處傳染,

接下來的時間,許多人只好乖乖的看著宣導影片神遊去!XD

 

tra0002.JPG  

 

第二堂課是1430~1530是由一位得道高僧來為我們上駕駛與道德的課程,

為什麼說是得道高僧呢?

除了講的是道德外,

就屬他到開到後腦杓的髮際線與深沈平穩的聲音了!XD

教室裡本來還有三分之一的人還是醒著的,

直到他講了第一張PP後,就幾乎全部陣亡!

只剩下殘存的幾位還在大師的聲音下硬撐!

就在此時低迷的教室後方又傳來:

喂!偶在監理站上交通講習啦!偶跟你縮厚….

同一個白目的聲音又將教室裡所有的人給吵醒了!

連大師也停下來觀望,

我坐在教室裡稍後的位置,用恍神的雙眼,

彷彿在正前方黑壓壓的人頭上方,

出現了一個個的「」字!

就這樣在詭譎的氣氛下第二堂課結束了!

本以為還有一堂不知名的「摧殘腦細胞」課程,

沒想到大師居然說同學們依照編號順序換回自己的證件!

所以意思是說大家可以閃人了,

不過令人尷尬的是排在很後面編號的我還是稍微等了一下,

所以將來很不幸我的朋友們也面臨到要去上交通講習課程的話,

請注意以下幾點,

一.  報到時間可以斟酌一下,換回證件也能比較快閃人!

二.  上課時請將手機關機或靜音,以免被所有人用眼神殺死!

三.  最好能自己帶點打發時間的東西,由於桌子太小不適合帶太大的東西!

四.  一定要帶水或是飲料,因為監理所裡面沒有自動販賣機XD

 

最後希望我的朋友們不要有去上交通講習的機會!

 

 

以上XD

 

 

 

 

文章日期:2009-02-11 12:09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