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我打開資料夾一個一個的開啟有關我二專生活的所有,

看著許多的照片、文件資料與我所做過的一切,

而這一切多采多姿的生活都是從我加入系學會開始。

 

我找到一篇沒有註明日期的文件,寫著我當時的心情,

 

============================================================

 

會後感想:

當初加入系學會是抱著學習及磨練自己的心態,

雖然大場面也見不少,

但卻沒有真正參與主辦活動的經驗,

時常埋怨活動辦的太頻繁,其實心理是高興充滿挑戰的,

儘管有時會害怕,甚至消極逃避、惶恐不安,

但都順利的完成任務,當然也出過不少麻煩,

而現在加入學生活動中心,

任務規模也越大,責任也越重,

接觸的人、事、物也越多,

發現很多有能力、有才幹的人,

在待人處事上也更需要去經營,

需要知道的太多,了解的太少,

 

 

不知怎麼著文字沒有繼續,

也許只是一時情緒的抒發記錄下來而已,

是的!~我和文鳳加入了學校的第八屆學生活動中心!

過程?!~我不太記得了!~

好像是吃了一頓飯?還是開了一次會?

文鳳被推舉為副總幹事!~

因為總幹事是掛名兼負責籌募經費來源!

實際上還是副總幹事負責整體的運作,

而我則是負責文宣方面的工作,

直到最後我才被定位為執行秘書。

 

學生活動中心的成員其實就是各個系會的會長加上幾個核心幕僚,

大致上學生活動中心要處理的事務和系會差不了多少!

只是在人數上與規模比較大而已,

除此之外還要對各系會的活動予以協助,

代表各系學生與學校溝通的橋梁,

歷年來學生活動中心只有幾個較重要的任務!

像是每學年開始的新生報到與訓練、各系會長改選事宜、

幹部訓練行程、舉辦重要節日活動,與協助成立畢聯會運作,

所以學生活動中心主要不是舉辦活動,

而比較像是站在協助的角色去支援各個系學會。

 

第一個就是各系學會面臨到會長的改選,

通常會長的積極度會影響整個系會的運作與發展,

而各系也選出新的會長,我們企管則是阿凱一人高票當選企管會長!

這些會長也是即將與我們一起在學校最後的一年裡為學生服務。

 

 

第八屆學生活動中心人員到齊,活動準備上場,

接下來的責任與挑戰即將一一展現!~

 

 

 

待續….

 

 

 

文章日期:2008-07-24 03: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生活動中心 系學會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