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sspaint_001.jpg  

 

以前上課遇到比較艱困的科目時,

精神總是會隨著老師的吹眠曲而神遊四方,

這時我都會自行在筆記本上塗塗抹抹來喚醒短路的腦袋,

所以我蠻多的隨手塗鴨都是來自於上課時間。

 

classpaint_002.jpg   

 

這是中國現代史老師,可是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classpaint_003.jpg

 

這一位是在二專生活裡也帶給我們很棒回憶的老師!

 

消費者行為之行業大亂鬥& 2004年感性聖誕之交換禮物

 

classpaint_004.jpg  

 

這位老師就很搞笑了!

班上常說的什麼「中腦瘤」就是這位仁兄的口頭語,

不但在上課中時常提到許多與課程相關的時事人物,評語總是「中腦瘤」!

還記得他第一天上課時,很瀟灑的說他上課不點名,

結果下周近三分之二的人都消失!

他傻眼的跟班代商量說下周能不能不要那麼誇張。

除此之外,他上課還有一個壞習慣,

會不由自主的雙手扶在講桌上,然後臀部前後擺動,

這個不自覺的舉動讓很多女同學臉上出現三條線,

我們男生則是在旁笑到不行!

嗯?他教的好像是廣告學!

 

classpaint_005.jpg  

 

這位是誰連我自己也不太確定,感覺像是微積分的老師?!

 

classpaint_006.JPG  

 

這張不是老師,而是某科系的會長,

某天我們學生會在開會時,他很白目的獨自用著筆電,

在討論的過程中又一直散發出負面的想法,對會議的進行毫無幫助,

在不好當面指責之下,我隨手畫了他在「喇低賽」的動作!

 

classpaint_007.jpg  

 

這應該是遇到最受不了的狀態了,

只不過我忘了這是在哪一堂課上畫的,

從完整度來看極有可能是殺死人不償命的「會計」!

 

你不是要去嗎?_會計悲歌

 

classpaint_008.JPG  

 

最後…..

 

卸卸縮看!(狂奔ing)

 

 

 

 

 文章日期:2010-08-29 08:54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