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eding001.jpg  

 

200911班上又有一位同學要步入結婚的殿堂

女主角是班上話不多但是卻很搶眼的于娟(魷魚),

男主角則是常和我們一起出來聚餐的清雲

很榮幸他們選擇了我作為婚禮紀錄的攝影師。

在結婚當天前一個星期

于娟約我在彩排的教堂碰面,

先溝通結婚當天所安排的行程,

趁著這次機會可以先認識一下長輩們與熟悉環境

 

wweding002.jpg  

 

拍攝教堂式的結婚紀錄已經不是第一次

所以在流程的安排上並不陌生,

雖然說是彩排,

現場還是迷漫著幸福的感覺。

 

wweding003.JPG  

 

就如同電影裡常看的情節

父親帶著女兒走過長長的紅地毯,

親手將女兒託付給愛她的男人,

看似簡單的過程

背後卻包含著許多的意義。

 

wweding004.JPG  

 

證婚的牧師細心的解說細節

連在一旁的伴郎伴娘與兩個小花童也都認真的在聆聽著。

 

wweding005.jpg  

 

很快的彩排在牧師的引導下告一段落,

剩下的就等待當天的到來。

 

wweding006.jpg  

 

攜手的兩個人決定在天主的見證下共度人生

 

 

就在于娟在家族公佈喜訊之後

我就在想是否能替他們留下完整的婚禮紀錄,

沒想到于娟先行撥了通電話給我,

讓我又驚又喜,既能幫的上忙又能分享他們的喜悅,

這對我來說真是「揪感心ㄟ」,

也許是我錯失許多能幫身邊朋友拍照的機會,

導致我一有機會能付出,

我都很樂意盡心盡力的完成我所能做的,

所以朋友們,

如果你(妳)們有任何需要拍照的任務,

請不要客氣,

大膽的打通電話給我吧!

 

 

後續清雲與于娟完整的婚禮紀錄會接著補上

 

 

 

 

以上<( ̄︶ ̄)>

 

 

 

 

文章日期:2009-12-15 2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紀錄 教堂 彩排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