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092.jpg  

 

跟著泰國下午的好天氣,

我們乘著巴士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了PATAYA

接下來的是景點行程之一的鄉村俱樂部體驗

首先坐上的是泰國的國寶-大象,

帶著我們體驗一下鄉野間的浪漫情懷!

初次坐在大象的背上,

讓林太與范范開心的像個小女孩般的展現快樂開心的笑容。

 

B0093+94.jpg  

 

漫步在廣大的鄉村僻壤裡,

大家都被這恬靜的自然環境給征服,

而我和阿凱胯下的大象則是我我們兩個人的體重征服XD

在路程走到一半得時候,

工作人員還會貼心的示意我們其中一個人能坐到大象的脖子上,

有坐到的人第一個反應都是:「哇靠!好硬的毛! =」

再來就是大象的皮膚比想像中還要厚硬,還帶著扎人的毛髮!

 

B0095.JPG  

 

走到終點之後,還可以特別要求和大象拍照,

有坐在大象上面和被大象鼻子卷起來的不同選擇,

至於要不要錢我則是不記得了,

我當時幫大家拍的很開心就是了!

 

B0096.jpg  

 

步行約三、四分鐘,我們搭上了在小河上的一艘船,

這應該叫做是船屋之類的吧?

船長開著船緩緩的帶著我們遊河,

船上的佈置雖然簡單,

幾張的大桌子與挑高的木製屋頂棚子,

但是卻意外的有不錯的感覺,

 

B0097+98.jpg  

 

船上也有準備釣竿讓我們可以體驗一下在船上垂釣的樂趣,

也能順便來個釣魚比賽,

不過我們對這釣魚活動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遊玩的亢奮心情似乎不太適合靜下心來等待魚兒上鉤XD

 

B0099+100.jpg  

 

其他人則是大唱在船上的卡拉OK

小青姐率先帶來一首阿妹的三天三夜炒熱氣氛!

 

B0101.jpg  

 

同學們也不甘示弱的連番上陣,難得能聽到玉凰與劉嬸的歌聲!

 

B0102+103.jpg  

 

輪到阿凱的時候,則是被小青姐與小胖大吃豆腐,惹的同學們笑聲不斷!

 

B0104.JPG  

 

唱歌果然是最佳的娛樂消遣,每個人都展現深藏不露的好歌喉!

 

B0106.JPG  

 

遊河的時間在大家的歡唱下很快的結束了,

太陽也漸漸西下,

上岸後,等待著我們的是一輛輛的牛車,

一樣的風景與路程,不一樣的是乘坐的感覺。

 

B0107.jpg  

 

牛車大家都有聽過,可是卻都沒坐過,

難得有機會體驗一下古早時候鄉下的頂級享受。

 

B0108.jpg  

 

和我們同車的語晴媽媽,發現我偷偷的拍了她幾張照片,

生氣的用眼神「」我,儘管如此我還是被那眼神吸引,

迅速的按下快門,語晴所散發出來的美,

不會因為當了兩個孩子的媽而有所改變。

 

B0109.jpg  

 

接下來是我們到達的是室內的實彈射擊場,

這對女生來說可是近距離的初體驗,

對我們男生來說則是可以試試不同於當兵所使用的槍枝,

來到這裡女生們可都是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阿!

 

B0110+111.jpg  

 

連續的槍聲與槍枝後座力讓人興奮不已,

阿凱甚至還加碼試射了威力十足的散彈槍!

不知死活的我還在阿凱的身邊拍照,

第一發打出去,強大威力夾帶著巨大的搶響,讓我瞬間耳鳴!

 

B0112.JPG  

 

看到M16AK47很自然的就會想到CS

警察按43,歹徒按41

這就是中電玩太深的結果,

(o ̄▽ ̄)oGO!GO!GO!衝阿!丟出了!小心!」

「誰亂丟芭樂!!」Σ(  ̄□ ̄;)

 

B0113.jpg  

 

打完實彈射擊後,領隊小緯請所有的人喝椰子水,

今天的行程很豐富,一整天下來玩的很開心,

在體力的消耗上大家都有點吃不消,

所以晚上的行程安排了紓解壓力消除疲勞的泰式按摩,

讓大家輕鬆的迎接明天的行程。

 

 

以上

 

 

愉快的旅遊行程持續中……

 

 

敬請期待

 

 

 

 

文章日期:2009-02-16 15:23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