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01.jpg  

 

二下即將畢業的我們,

用剩餘的班費舉辦了六月份的慶生會(好像是吧?)

慶生只是個幌子,

總之一般來說就是吃吃喝喝大會….(▔▽▔〣)

 

P002.jpg  

 

除了兩個蛋糕之外還有準備買大送大的比薩與雜七雜八的副餐!

 

P003+4.jpg  

 

當然也少不了喝的飲料啦!

我倒是不記得這些東西是誰負責張羅的?

至於六月份誰生日應該沒人知道,

大夥只知道先搶為快阿!

 

P005+6.jpg  

 

大家很享受在上課的時間吃著豐富的食物,

儘管嘴裡塞滿了食物依然開心的聊著!

班代妙鳳貼心的切著蛋糕分送給同學們,

不知道妙鳳自己有沒有吃到!

當班代果然不一樣,

難怪妙妙在班上的人緣那麼的好!

 

P007.jpg  

P008.jpg  

P009.jpg  

 

歐!~~江玟和小戴戴應該是第一次露臉!

 

P010.jpg  

 

看到阿明的表情與阿凱的動作,

我腦海裡不由自主的浮現一堆字幕!╰( ̄▽ ̄#)

請關懷失智老人” ”他們需要您的幫助

加入志工專線

………. (∥▔▽▔)

 

阿明你很有當平面模特兒的潛力,

但是記得是公益廣告比較適合你!

大家吃吃喝喝大會很快就結束了!也馬上恢復上課!

 

---------------------------------------------------------------------------------------

 

P011.jpg  

 

這是課程「個案研究」的老師,

說真的我還真的一點印象也沒!

甚至我們這組做什麼報告都還搞不太清楚!

可見我二下的生活過的多麼狀況外!

 

P012.jpg  

 

大仁這組報告的是中鋼,

有人能提供這四個人正確的姓名嗎?<(_ _)>

我現在懷疑我不是只有二下的時候狀況外了!

 

 

P013.jpg  

 

特別收錄:鎔美的心愛寵物

 

 

 

 

 

文章日期:2008-12-18 04: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生會 班費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