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0001.JPG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與默契,

讓原本應該起程回家的我們流連忘返在這南台灣,

 

j0002+3.jpg  

 

我想這裡對許多人來說並不陌生,

但是對我們而言這可是全新的體驗,

畢竟也不是誰能說來這兒就可以來這兒的,

大家雖然有些疲累但還是抓緊每一個歡樂的機會,

 

j0004.jpg  

 

哇哈哈哈!~~~看的出來大家在作什麼嗎??......( ̄▽ ̄#)

是在模仿海中的生物!!!~~

林太的動作真的是頗為傳神阿!!~~  ̄︿ ̄b

 

j0005.jpg  

 

不知怎麼著,大家一進來就先被禮品區的東西給吸引住了!~

大夥東摸摸西瞧瞧的,

女生就是對這些小東西有特別的喜好,

也忘了是什麼東西讓我和阿凱同時露出了這樣天真的笑容,

說真的這張照片我還蠻喜歡的!~~

 

j0006+7.jpg  

 

在園區裡有許多的海中生物造型的擺飾供大家拍照,

某些還需要排隊呢!

大家嘟起嘴巴的模樣還真可愛!~不過我說彩惠阿!~

大家都已經親密的相處了三、四天了,

怎麼還是那麼的放不開阿~~

 

j0008.jpg  

j0009.jpg  

j0010.jpg  

 

在這兒還有涉水區,

裡面還有許多微妙唯肖的海中生物,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j0011.jpg  

 

玩累了大家坐在一起享受悠閒的時光,

有的時候光是坐在一起就能分享彼此的存在,

 

j0012.jpg  

 

接下來我們到了館內欣賞許多海中生物的自然生態,

諾大的玻璃將我們隔離,

透過玻璃看到難得的深海景觀,

 

j0013.jpg  

 

海底的世界是那麼的炫目與神秘,

海博館真的很用心,在裡面有許多特殊的造景,

像是沉沒在海底的船隻與蚌殼的完整養殖生態,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將參觀走道都弄成沉船許久充滿鏽蝕的模樣,

 

j0014.JPG  

j0015.jpg  

 

這張在海底隧道的合照得來可不易阿!~~

等了好久才等到人比較少,

後來在我們後面還是出奇不意的多了一組拍照的人……(▔▽▔〣)

 

j0016.jpg  

 

這就是我印象很深的走道,感覺很特別厚! 有沒有像是在船艙裡呢?

 

j0017.jpg  

 

這裡是體驗區,

可以讓遊客觸摸海裡珊瑚與海星之類的東西,

不過我對這些比較沒興趣,

倒是其他人都摸的很高興,……(∥▔▽▔)

 

j0018.jpg  

 

接下來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平常看到的海馬都是在中藥行裡變成乾巴巴的藥材,

在這兒卻看到活生生的海馬,

有趣的是這海馬還有擬態的習性,

所以造成了會跟著水草一隨波擺動的假象,

會裝死的海馬還真有趣! ( ̄▽ ̄)

 

j0019.jpg  

 

有去過海博館的都知道,

我們一大堆人坐在這裡是等著看上一張那個可愛的小白鯨,

小白鯨可是目前海博館的明星呢!

可惜的是在現場不能使用閃光燈拍照,

由於現場太暗救無法拍攝了,

我拍到的小白鯨是在裡面其他地方巧遇的,

 

j0020.jpg  

 

走了一大圈的我們終於將裡面的行程都走完,

出來時還是在裡面的禮品區待了一下,

 

j0021.jpg  

 

到目前為止我和阿傑兩個人的照片加起來大約超過千張,

不過光是阿傑獨照的不份……

我預估應該有近百張,

阿傑也是一個喜愛拍照的人啊!!~……(═﹏═)

參觀完海博館也近中午的時間,

大家也都有些餓了,

但是在這兒能吃些什麼呢??

 

 

想知道就請看下一篇!!!! ( ̄▽ ̄#)

 

 

j0022.jpg  

 

阿傑老實說你自拍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阿!?!?!?!?!

我真的猜不透你阿!!!!!!!!!!!!!!!!!!~~~ (╯﹏╰)

 

 

 

下篇

 

第二屆墮落營墾丁之旅(十七)_未完的旅程(最終回)

 

 

 

待續

 

 

 

 

文章日期:2008-11-13 04:52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