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年充實的學生生活,

升上二年級的我們也有學弟妹了,

在年度的規劃中,

我們即將籌一年一度的備幹部訓練研習營。

 

這次我們想了許多的活動內容

但還是以培養學生幹部領導、協調、溝通、創造

與養成學生幹部自治、合群的團隊情操為主。

 

001.jpg  

 

這回參加的人數約90人左右,

在所有文書的作業與人力上的支援,

辦公室裡的工讀生幫了很大的忙。

 

002 .jpg  

 

這兩天身穿粉紅色上衣的都是活動工作人員與各系會長,

大家拿到研習營手冊後一起討論相關細節與認識組員。

 

003.JPG  

 

!!~阿凱的表情真~(XGX8X~消音!)

由於我強力向同學們推薦這次的活動,加上阿凱會長的身份,

我們硬是各夾帶了兩位同學參加,有阿明、阿傑、小玲與小瑜,

他們都可說是在辦所有活動時的好幫手。

 

影音

(現場實況)

 

晚上不能夜遊!~

ㄝ!~後來我和阿凱還是忍不住帶頭偷偷的去遊了一下!^__^y

帶誰?(噓!~這是秘密!)

 

004 .jpg  

 

難得露臉的化工會長-玉華與系會幹部

 

005.jpg  

 

難得露臉的應用外語會長-靜宜與系會幹部。

 

為什麼除了阿凱就沒有其他男生的會長了嗎?

那還用說!~當然有阿!~只不過….

<男生不是重點!女生才是重點!~誰想看男生阿~!= =+>

 

006.jpg  

 

這兩位是辦公室裡的學校工讀生,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呢?

因為除了他們倆個是一對情侶之外,

他們還幫了我一個大忙!救了我一次!

我在二年級下學期時因為沒繼續使用助學貸款,

導致我沒有註冊記錄!是他們準備在送文件的時候看見了我的名字,

立刻通知我才沒造成我莫名被退學的命運!~

真的很感激他們!~

 

由於來參加的人都是各系各班的班代或是科委,

大多數的人也都互不認識,在車上各組的成員都藉此機會認識彼此,

我拿著DV一一錄下大家青澀簡單的自我介紹,

這時出現了一個人!~

在介紹這個人之前,要先敘述一下當時的時空背景,

因為當時除了幹部訓練的活動外,

學生活動中心手邊還同時進行著大型活動_殘酷舞台卡啦OK大賽,

而他便是其中的參賽者之一。

 

影音

 

學校裡真的是臥虎藏龍阿!~

只是沒想到他還有另外一個身份!

後面將會有詳細的介紹!~

 

 

 

未完待續….

 

 

 

文章日期:2008-08-01 2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幹部 研習營 臥虎藏龍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