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Ron(nightkids1128)

發表時間:2004/07/19 22:23:49

 

由於晚上要到九份住宿的關係我們不得要先走一步~
還好在漫長的排隊之中有放煙火的活動~
以致在這等待的時間裡不會太無聊^^~
這煙火也讓大家驚呼連連呢!

 

20.jpg  


取回行李後~
我們面臨到了第一個難題~要如何到九份去@@”….
看到福隆火車站裡人山人海@@”
我們決定攔小黃到福隆的上一站搭火車~
可是沒想到這個主意浪費了我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
結果還是回到福隆車站搭火車到瑞芳~
正當我們有心理準備要浪費買票時間~
又要來擠個<沙丁魚罐頭>車廂時~
幸運的我們直接從入口處進入月台!
又幸運剛好有火車坐^^
看來我們真的是被幸運女神眷顧了^^”
但我們上車時又因混亂而分開了!~
還好只是在隔壁車廂~甚至還能看到對方呢!~^^~
緊接著又發生一個問題!
我們不知道幾站後到瑞芳~火車上又沒廣播@@”
只好一站一站看~
後來靠著借來的火車時刻表知道還剩下兩站才到瑞芳!~
我和阿凱靠著我那不可靠又常斷電的手機聯絡!~~
兩站後玉凰.阿明和我衝下火車才發現根本就不是瑞芳!~
馬上又跑上車=.=+
據阿明形容他看到小海豚的頭探出車廂左顧右盼的@@”~
ㄚ明立即揮手示意要他們不要下車@@”
ㄏㄏ~結果我們就鬧了一個笑話@@”….

 

21.jpg  

到了瑞芳之後就和<>會合~
(毛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早上就與我們同行)
經過一整天充實的行程~大家都很累了!
抵達九份時大家的心情真的是有股快解脫的感覺~

 

22.jpg  
  


這裡也有一段小插曲~
因為正逢假日又遇上音樂祭的人潮~
大多數的民宿也早就被預訂完了!
經過棄而不捨亂槍打鳥式的事先電話預
終於讓我們預定到房間!名字還蠻像回事的呢!
叫做(山中居)~但這也種下了一個令人昏到的事件@@”

此時大家是又累又渾身是汗臭味@@”
而我們還要去找預約的民宿~
當我與民宿老板通完電話之後有點冒冷汗的感覺!~
他講的地方似乎很@@”
此時才了解為什麼叫做<山中居>
因為真的跟一樣高=.=+
忘了是誰說的~說山中居就那麼高
幸好不是訂到<雲中居>不然會更高= =+
找到了民宿大伙雖然累還是對陽台外的夜景讚賞有加~ (因為高ㄚ=.=+)


緊接著大家就盥洗~
而我和阿凱.阿明以最快的速度洗好去九份老街上買大家的晚餐^^!
晚餐有:紅糟肉、紅糟肉圓、滷肉飯、乾麵、雞捲、烤臭豆腐

粽合魚丸湯、草ㄚ粿、芋粿、飲料!~
回到民宿時已經11點半左右~
而大家也都洗澡洗好了!
大家就一起在三樓看著漂亮的夜景一邊吃著九份的晚餐!
此時大家好像也忘了….12點的<斯被秀>

這時阿凱和我借故離開說是要和老闆結帳~!
嘿嘿!~其實是早有預謀!

 

23.JPG  

24.jpg  


正當大家晚餐吃的快結束時!
ㄚ凱端著一個大生日蛋糕緩緩走向他的女朋友!~
而我輕輕的唱著生日快樂歌引領著大家~
特別吧!這就是晚上的<斯被秀>^^~

 

25+026.jpg  


大家就一邊吃著蛋糕一邊閒聊^^~
就在這時!~
另一個小插曲又上演了@@”
有一個小姐(應該也是房客吧?)拿著她的手機~
SIM卡壞掉了!又是新辦的!又怎樣怎樣的!
當下小海豚很熱心的接過手機並認真的回答他的問題!
當她提出向我們借手機SIM卡要試時!~
我立刻向阿凱擠眉弄眼邊做小幅度的搖頭狀~
意指有問題!~不要理她!~
ㄚ凱也機伶的說手機都沒帶在身上歐!~不好意思!~
但是這時小瑜已經拿出手機在拆SIM卡了@@”
ㄚ凱也做出阻止狀!~小海豚應該也察覺到異狀~
就三言兩語的打發她走!~也許她是真的需要幫忙!
但是在我的眼裡卻是有許多可疑之處!~
在此不多赘述~

27.jpg  


差不多到了2點左右~
大家也差不多要昏倒了!~
嘿嘿!~哪有那麼容易!
當然是到房間內玩撲克牌!~

 

28.jpg  


因為大家都累了@@!~
所以都沒什麼玩勁!~
硬是被我拖著玩了心臟病、99抽鬼牌後才讓大家就寢@@”

 

29.jpg  


(而小瑜和小玉手臂上也多了(鴨霸)(七桃人)的字樣=.=+)

一轉眼也近3~
真的要躺平了@@”
而阿傑突然出現在我們的房前=.=+
接下來的事情~
我只記得我和阿凱兩個人在陽台討論明天的行程後
就回房間睡死了@@”

30.JPG  

 

早上睜開眼睛以經是近10點多的事情~
其中當然也醒來許多次@@”
阿凱的打呼聲真是響亮ㄚ!~
我想我應該也是吧@@”
11點多大家收拾好行囊在民宿留下倩影後就向老闆道別~

 

31.jpg  

32.jpg  

33.jpg  

 

 

 

 

文章日期:2008-07-19 05:24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