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71611185792408.jpg  

 

英文在一年級裡是共同科目,

一開始看到都是全英文的課本,

頓時心涼了一半!~

想說要PASS過關應該要很拼吧!

英文老師是留美的在紡織系裡擔任系主任,

她人看起來雖然嚴格,但是人其實很好相處,

上課認真中帶些幽默,不時還會講一些在美國留學的趣事,

除了正常的期中期末考之外,

她還特別安排英文話劇當平時成績,

順便讓我們體驗一下國外的上課方式。

 

英文話劇以童話故事為主題,

班上同學共分為五組,我們這組主題訂為「睡美人」,

童話故事書由懷孕中的語晴MAMA提供,

經過角色的分配,腳本台詞的翻譯,

大家決定在上台的前一天來我家進行排演,

順便晚上烤肉聚餐!^______^Y

 

02.jpg  

 

下午一點在校門口吃著冰淇淋集合,

阿明那一組(七隻小羊)今天也會一同去我家排演。

 

在去我家的路上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一般機車遇到大的十字路口時是要到右邊待轉的,

因為語晴開車在不知道路跟車的情形下,

語晴MAMA居然也跟著我們機車一起到右邊待轉= =+

我只想說語晴MAMA~妳真是太殺了阿!

 

03.jpg  

 

到了我家之後大家隨即開始做最後的確認與排演,

左下角嘉惠手中的白色熊熊是強褓中的睡美人!~

 

004.jpg  

 

男主角是右邊的紹鈞,而我是旁白!~

下圖是排演王子見到睡美人時的情形。

 

這幕是王子看到睡美人之後,

王子看著睡美人唱:「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結果阿凱和我在一旁把歌詞和曲調改成了:

You are beautifulYou are so smart~

當然語晴MAMA忍不住笑場了!!!

 

005.jpg  

 

說這時那時快語晴MAMA拿起年幼的睡美人(白色小熊)

丟向害她笑場的我們,

看看語晴MAMA丟白色小熊時的分解動作!~

!~依然保持著笑容!~而大家則是笑得東倒西歪!!~

 

06.jpg  

 

經過許多次排演後大家也有些疲態了!(應該是笑到累了!)

接下來就是換阿明和阿凱七隻小羊的討論!

 

我則是去準備晚上大家要烤肉的東西!~

儘管有些同學會先離開,但是也有同學是下了班才會過來,

時間就這樣一路走到了傍晚….

 

 

 

文章日期:2008-07-03 00: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話劇 睡美人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