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1.jpg  

 

2003/11/18

這是學期的第一次報告,同學們都很緊張,

也都是第一次學習使用PowerPoint

 

國文課最辛苦的非阿亮莫屬了!~

要帶NB又要去借單槍,又要幫同學們處理電腦。

 

a02.jpg  

 

雖然很多同學對於~

你們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嗎?聽的懂得請舉手!」的阿勉老師

(國文老師的口頭禪@@")有些許的感冒。

 

a03.jpg  

 

但就如阿亮所說的:

「雖然國文老師的作業多了一點,

授課反反覆覆前後不一讓人越聽越模糊,

並且用別人的PP來教我們上課,

或是讓同學報告等於同學教同學,

但是相反來看...我有幾個問題問我自己....如果沒有國文老師...
你會願意上台報告嗎?你會願意做PP給同學看嗎?
你會願意去查閱網路的資料證實什麼是正確的嗎?

你會願意在上國文課前想想上課後的心得嗎?

你會有機會上課時發表你的文章嗎?

我的答案是NO~NO~NO~NO...........

 

a04.jpg  

 

是的阿亮的想法的確是深入人心?~

也因如此也造就了同學們做PP的功力,

各式各樣的圖片、Gif動畫、版面編排,甚至是音樂、影片,

令人期待同學們每個星期充滿創意的報告,

一切都是從零開始的!~

 

a05.jpg  

 

曾經有一份國文報告擺在我眼前,

我沒有認真滴去做它,

如果上天給我一個機會對它說一句話...
我會說~

我會好好認真滴做的....
如果非要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讓我做到滿意為止=.=+

 

 

 

 

文章日期:2008-06-27 04: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文 賴和 一桿稱仔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