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2 拷貝.jpg  

 

離開了婚紗業的領域

在求職的過程中,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碰壁,

不是學歷不夠就是沒相關經驗,

當然我想也是有自己心態上的一些問題,

想從服務業轉向工廠技術的工作,

在適應上真的有些困難,

那時的我就像是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撞。

 

p05 拷貝.jpg  

 

隨著時間流逝,

我發現不能再如此的消沉,

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就創造自己的工作吧,

創業是一條坎坷又充滿變數的路,

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我需要更多的知識,

更多的技能、更多的視野

我決定再進修念書。

 

p06 拷貝.jpg  

 

經過了考試的過程,

順利的考上學校,此時我卻面臨了選擇,

以我的分數可以念萬能四技的財務金融系和南亞二專的企業管理科,

想了想~

財務金融聽起來好像很難念的樣子,

而企業管理應該和創業有相關吧,

最終我選擇了企業管理,

至今這個選擇是好或是壞,

老實說,我沒有後悔,雖然念的東西都差不多。

 

p07 拷貝.jpg  

 

接下來就是我二專的生活的開始,

也是我這一生都不會遺忘的時光。

 

 

 

 

圖片出處:南亞技術學院官網

 

 

 

 

 

 

 

文章日期:2008-06-13 04: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亞技術學院 二專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