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每天上課只有短短的四個小時,

 

班上還有許多同學也只是小組的方式活動而已,

 

其實我也很希望能多多認識其他的同學們,

 

讓同學們能多多參與班上的活動,

 

使我們這兩年留下些許瑜快的回憶。

 

 

 

一年兩個學期很快就過去了,

 

同學們從彼此陌生到互相熟悉,

 

在課業上與生活中都漸漸融合在一起,

 

而班上的明德和美雪也將攜手步入禮堂,

 

祝福他們。

 

 

「企一甲回憶錄」是我在一年級結束時製作的(2003~2004)

 

記得當時是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某一國中畢業班所製作的影音MV

 

用的音樂正是孫燕姿的The Moment 搭配著照片,

 

那時我真的有被感染到那股畢業班同學們的情誼,

 

我也想追尋屬於自己這樣的感覺,

 

便試著將所有班上的照片檔案集結起來(這裡要特別感謝阿傑)

 

當時對電腦的影音編輯處理一竅不通,

 

仔細的搜尋相關資料後發現了Windows XP 裡有內建一款免費的影音處理軟體,

 

Windows Movie Maker」!~ 雖然功能很陽春,

 

但是對初學者來說就像是發現了一個新大陸一樣,一個新的領域,

 

我隨即一頭栽進影音編輯的世界裡,經過無數次的當機與失敗,

 

我終於完成我第一個實驗性質的作品,

 

現在看起來雖然粗糙簡單卻是我花費心力的努力成果,

 

儘管班上沒多少人看過,但我還是很高興我做到了!

 

在此記錄與分享。

 

 

 

「企一甲回憶錄」中間還有一段阿凱表演一口吃布丁的絕技,

 

我剪掉了!!~問為什麼??~

 

當然是為了之後文章舖路!!~

 

 

以上。

 

 

 

 

 

文章日期:2008-07-17 01:10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