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_001.jpg  

 

阿明低調的打了電話通知了我們,

說是他在南崁買了房子,入住要請我們去熱鬧一下,

這當然要去湊個人場祝福阿明!

 

抵達時我還傻傻的在大樓前打電話問阿明在哪裡?!

從外觀看起來真的是很新,而且對面就有幼兒園,

聽阿明說當初也有考慮到這幼兒園的方便性!

 

New_002.jpg  

 

大廳除了有開放式的保全櫃台外,

還有一個向下崁入的會客廳,這還真第一次看到。

 

New_003.jpg  

 

這裡的住戶並不多,大約90幾戶,

算是小型社區,公設比也不會太高,

但也有像是健身房、圖書室與幼兒遊樂區的設計。

 

New_004.jpg  

 

比較特別的是有附設室外烤肉區,還有一座設計的觀景小木屋。

 

New_005.jpg  

 

搭電梯到阿明的住家,

展新設計過的房子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三加一的組合有客人拜訪時來也不怕。

 

New_006.jpg  

 

最特別的是貼心的阿明居然打造了一個更衣間,

在這還能兼做書房,真是用心阿!

 

New_007.jpg  

 

之後還參觀了臥房與廚房,

廚具還是櫻花的,看來以後能見到「宋先生」!((()))

 

New_008.jpg  

 

阿明的弟弟,說是第二次見面,

但我真的沒什麼印象,看來我跟阿明真的不太熟阿!()

 

New_009.jpg  

 

原本帥氣活潑好動的祥祥因為打了預防針顯得有些失常?

不過我想應該是下午時段想要睡的關係吧!

 

New_010.jpg  

 

待在阿明家的時間不算長,

從婚姻家庭聊到同學們的近況,感嘆大家都忙碌於在工作與家庭上,

說到這裡,阿明臉上卻掛著甜蜜的微笑,

我想這就是幸福的笑容吧!

 

New_011.jpg  

 

沒能來的同學們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阿明家做客吧!

 

「更多照片請按我觀看」

 

卸卸縮看

 

 

 

 文章日期:2010-11-19 09:12

 

 

 

 

 

 

 

 

 

 

 

 

 

arrow
arrow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